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军马场的媳妇  

2011-11-29 20:57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军马场的媳妇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年轻时的徐桂芳

       听新燕说桂芳已经回来几天了,月底走。我们想聚聚,因为有些年没见到她了。我们已经定好了要去河南,那就等回来后见。正好文彪也要回上海就给他去了个电话,让他月底前回来。

       桂芳是我们去军马场干活,让马场的知青给看中的,就嫁了过去。两人返城后就在大连某学院工作直到退休,现定居在那里了,大家都问陆申浩近况,当年因为出身问题他也受了点影响,高大帅气的他已定格在我们的眼里,几十年没见,大家还是很惦记的,约定我们明年一起去大连看看他、去大连玩玩。

军马场的媳妇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中间是桂芳

       看我们在东北野生大鱼坊吃的东北菜,这些人居然在上海没吃过东北菜,锅里炖的是大马哈鱼和青根鱼和贴饼子,光唠嗑了,开锅的时候忘了拍张照。桂芳说当年在复兴举行的婚礼、要生孩子了托人到复兴给买鸡蛋,结果生孩子的时候大家还送了不少鸡蛋,吃都吃不了。杨海鑫说是托我给你买的鸡蛋,那时是在河北(逊别拉河)的青山10元买了一筐鸡蛋,回来时过河鸡蛋全打了,没办法又回去买了10元的鸡蛋给捎回去的,桂芳笑的,说完全不知道。只记得那时闹矛盾杨海鑫给送回去的,大家说杨海鑫当电灯泡。

军马场的媳妇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 同班同学,三好中学69届11班

前排:桑三妹、徐桂芳、陈新燕       后排:杨海鑫、陈文彪

军马场的媳妇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