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快乐  

2011-12-31 23:19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年即将过去,在新年钟声响起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2011年在松树沟人的倡导下,我们建立了复兴知青的博客,让她成为了我们的家园,从我们的博客开通以后有多人已经学会了电脑的初步操作,有的正在学习。

2011年我们的联系更加频繁,今天雅珍秘书长告诉我,现在已近联系上了30多人,大约只有陈蕊珠和周留娣没有消息。希望我们多多联系,有更多的人参与活动,使我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
2012年新的一年开始了,新年伊始我们高兴的是大家涨工资了平均涨幅达15%、雅珍要升级当外婆了、张世红的眼睛手术成功。

2012我们都到了60岁了,准备要举办一个庆祝活动,祝贺我们新的人生的开始。

2012年我们要参加松树沟知青的联谊活动,同一列火车去黑龙江的我们42年后重逢,兴奋!感慨!

还有半个小时就进入2012年了,希望新的一年带给我们大家好运,祝我们的父母平安幸福,祝我们的儿女事业有成,祝我们大家生活愉快,身体健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