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点感悟  

2011-10-27 03:02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 有了电脑很方便,闲的时候会写点东西,时常会打开自己写的文章,看看过去的岁月,时常还会感动一番。发现最感动的还是人生最艰难的时候,往往自己不觉得,容不得你安排好自己的岁月,时光就飞快的过去了。等你过了站,回头看的时候,只有脚印,哪怕是歪歪扭扭的,你也改变不了,没有可回头的路。

 孩子13岁的时候回上海读书,后来去了国外,一直遗憾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太少。两人闲来没事,时常和海鑫说起以前的日子,他说:“最幸福的日子是孩子小的时候,每天上下班、接送孩子、买菜做饭、洗衣服、洗尿布,收拾屋子。虽然很累,但是,一家人在一起,很快乐。”

 遇到不顺心的事,时常会想,人还是朦胧一点、混沌一点好,别太明白、别太精了,一切顺其自然,保持平常心态,岁月会回报你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