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兵乓球  

2012-08-26 20:43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一直找不到适合我的健身方法,跳广场舞有点累,去健身房也很累,平时不锻炼,身体素质还真不行,不是感冒就是这儿发炎那儿发炎的,抵抗力下降。于是自己在家学五禽戏,单位以前请专门的老师教过,捡起来还行,每天步行40分钟。

       小区活动室终于开放了,2个崭新的兵乓球台子摆在那里。早上匆匆的去超市买菜,回来和老杨迫不及待拿起球拍去打球。别的体育活动项目都不行,唯有兵乓球和老杨旗鼓相当。兵乓球是个全身运动,第一天上、下午各打一场,加起来不到一个小时,晚上浑身酸疼。但是我非常高兴,和其他项目比还是打兵乓球省事。

       说起兵乓球这还得感谢我的母校,那时的交通学校是男生的天下,轮机班、驾驶班、公路班全是男生,就汽车班有13个女生、轮机班有1个女生。学校的兵乓球队要在14个女生中选2个进校女队,结果我和晓邕被选上了。其实那时真不会打球,于是每周有几天下午去球队练球,我班有2个男生进了校队,打得很不错,他们得空就给我们当陪练,还兼教练。实在不愿意陪我们打了就说:这个姿势练100下再来打。就这样看到自己在一点点的进步,还代表学校去参加了一次大中专学校的兵乓球赛。一年后,学校来了很多女生,女队的实力一下子就提高了。球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,业余时间也充实起来,感觉自己充满了活力。很怀念那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 这么多年没有拿过球拍了,但愿我能坚持锻炼下去。 

 

2012年08月23日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 毕业了和球队队员们合影留念 

2012年08月23日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我和晓邕合影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校服

2012年08月23日 - 复兴知青 - 复兴知青的博客

在小区活动室打球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