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广西之旅有感(四)  

2014-09-11 19:24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广西之旅有感
孟招娣

       这次旅行,除了观光几大景地的风土人情之外,另一个亮点,就是拍照,我这个人很不上照,因此不喜欢拍照,一般除了集体照外,能避则避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,不想把丑陋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,可以理解吗,朋友?可是,这一次是个例外,真是服了年娣的导演能力了,每到一个景点,能玩的则玩,玩不了的就拍照,行,得照,不行,也得照!她会千方百计的营造氛围,让你进入其中,她会教你摆各种pose,凹各式的造型,如腰疼啊,牙疼啊,让人不得不为之所动,忍不住的会参与到其中。在这里,我要郑重的加上一笔,真心的感谢两位摄影大师,上千个咔擦声中渗透着你们的汗水,留下了我们美好的瞬间,值得珍藏,足以让我们回味无穷。自简单把相片发给我之后,我不止一遍的自我欣赏,并感觉良好着呢。(有点不好意思哦)两位大师功不可没 。没想到刻板的我,还能在被称作第二个黄金期时,这样的“疯一把”,“妖一把”。大大的满足了俺们的虚荣心哎!
 我也要高调的嗮一嗮我的广西之旅照哦!以表示对两位摄影大师的谢意!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我得意的两张照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在阳塑冒充千手观音。(不好意思喽)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陈瑛的笑容让我梦中也会笑醒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别笑我老是背着讨饭包,里面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在北海,有些忘乎所以了。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北海广场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像广西壮族人不?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个个喜笑颜开,感谢张金明,感谢娅娜,香醇美味的巴马神酒,承载着浓浓的朋友情,姊妹意。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 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2007年才开放的水晶宫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
广西之旅有感(四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一对还在生长着的活 ”石笋“像一对情侣。(一百年只能长0.95公分)


       广西之旅,我絮叨完了,这次旅行,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自然在带给我们美妙享受的同时,更显得扑塑离迷,不可思议。壮观的德天大瀑布,神奇的”百魔洞”,美丽的"百鸟岩",还有那令人震撼的“水晶宫”。无不让我们感叹到苍天的鬼斧神工。敬畏自然,尊重自然,才能有一个更好的生存空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