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复兴知青的博客

复兴知青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广西之旅有感(二)  

2014-09-09 19:1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广西之旅有感
孟招娣

         出发的那一天,老天很给力,下午四点多一点的火车,吃午饭时还下着大雨,待要出门时,哈哈!雨停了,(真是人品好,老天也照顾)。要不然大包小包的多不方便那,再说,我这个人出门好像很招雨似得,这回我是借了这个团队的光啦!
       上了火车后,之前的那点疑虑顿时一扫而光,只看见软硬适中的卧铺上铺着洁白的床单,被子,枕头都是都是干干净的。至少,视觉效果是很不错的。不怕大家笑话,因为我们买的不是软卧票,所以担心会睡在硬邦邦的光板床上呢。
       可见我有多少年没有长途旅行了呀。我打心眼里感谢年娣这一次的精心安排,一切都给我们搞定,我们
只需带上眼睛,看我们喜欢的,带上耳朵,听我们喜欢的,带上嘴巴,吃我们喜欢的。一个字: 爽!从上海到桂林,我们这趟车,需要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,是如何度过这20个小时的呢,晓露已做详细的报道了,我这里就不多说了, 再说的话,就有显摆的嫌疑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桂林山水固然美,桂林的山是特别的美!说句心里话,山山水水的景点也不是没看见过 (当然是指一般的山脉)
       去过武夷山,看过黄山,也到过庐山,大多是山山相连,或连绵起伏的形状为多,头一次看到桂林的山,是如此的
       与众不同,几乎每一座都是独立的,且都是陡峭的拔地而起,因为形态各异,让人浮想联翩,特别是坐在机动小竹
        排上远远望去,那形形色色的山头,印入你的眼帘:像老人,像仙女,像观音,又像是西游记里的八仙过海。任
       凭你的想象,有多远走多远都不为过,桂林的山,就是那么神奇。好啦,上几张图吧。
  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这是骆驼山
 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我称它为拇指山
 
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这是象鼻山
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 老徐称它为奶头山   。
  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  刚跳出井底的青蛙。
 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 
  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
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
 广西之旅有感(二) - 孟想 - 孟想
 好吧,今天就聊到这里,以后慢慢再聊吧。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